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卫前沿

“真刀真枪”干!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二十五)

发布时间:2021-10-19 16:31
来源:弥渡县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总指挥部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双海、新城片区

10月19日,双海、新城片区联合市管局对片区内餐饮店开展集中检查。


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个人卫生以及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食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制止餐饮浪费、禁止经营野生动物、“三防”设施规范配置使用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餐饮店,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详细记录并落实回访工作,对问题较为突出,日常管理中屡次要求不改的餐饮店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双海、新城片区指挥部 李枝俐)


毗江片区

近日,毗江片区(含龙华村)指挥部向涉及临街铺面拆临拆违的70户公职人员所在28家单位发出70份公函,请公职人员所在单位协助动员涉及临街面拆临拆违的公职人员自觉主动拆除自家违法违规建筑物(构筑物)。(毗江片区指挥部)



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站所志愿者携手参与到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共同打造美丽弥渡新家园。


到弥城镇文笔路弥渡一中至南岗亭,向经营户及住户,逐户开展弥渡县创建卫生城市宣传活动,发放弥渡创建卫生县城知识问答123宣传资料,参加志愿者10人,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到弥城镇文笔路弥渡一中至南岗亭清理卫生死角,清扫裸露垃圾;对门前不清洁的经营户、住户要求立行立改,并严格落实门前四包,共同打造美丽家园、美丽城市。(县农业农村局 袁宇浩)


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

10月15日,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开展敲门入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活动采取集中行动,分组入户的形式进行,向挂钩街道商户、小区住户同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及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单,引导做好“门前四包”,出门遵守交通规则,在小区规范停放摩托、电动车等,倡导做新时代的好公民,积极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此次活动,共39人次参与,入户宣传19个商户,2栋19户,发放宣传单67份。(杨景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