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卫前沿

“真刀真枪”干!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二十八)

发布时间:2021-10-25 15:55
来源:弥渡县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总指挥部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毗江片区

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美丽县城,搞好城中村建设,毗江片区召集社区、村组干部多次召开群众会议,积极主动做群众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截止10月25日,毗江社区三处重度危房已全部拆除。(毗江片区)



青螺、文笔片区

为解决并规范西顺城街停车难题,青螺、文笔片区积极出言献策,由住建部门在建宁公园东侧的公安集资房与检察院集资房中间的空地,规划建成了一块供二轮、三轮摩托车、电动车停放的小型停车场,可容纳三轮车32辆、二轮车72辆。该停车场的建成将为下一步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保障。(青螺、文笔片区指挥部 杨栋)



建宁、龙泉片区

10月21日,建宁、龙泉片区指挥部(含谷芹村委会)联合县城管局到姚芹村委会开展家禽散养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本次家禽散养整治行动整治家禽散养点23个,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强化了群众对环境卫生的保护意识。(建宁、龙泉片区指挥部 穆艳娇)



县水务局

县水务局于10月20日、21日连续两天深入水利小区、金和园小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放创卫宣传资料,开展创卫知识宣传普及,督促住户、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捡拾、清除沿途烟头、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本次活动共发放创卫宣传资料200余份,引导群众树立“我是创卫主人翁”的思想,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积极氛围。(县水务局 杨亚晶)



县交运局

10月22日,县交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包保片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道路沿线垃圾死角进行再次清理,并对片区群众进行常态化创卫宣传。(县交运局宗雪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