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提升暨“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00:0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8上午,全县营商环境提升暨“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一流,全面抓实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工作,持续改善弥渡投资和创业环境。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优化弥渡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自始自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新时代推动弥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艰巨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当前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存在问题,深入查摆、认真分析、全面整改,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聚焦重点发力,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着力抓好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工作、“一网通办”、“一部手机办事通”、“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减轻企业负担等措施的落实,全力营造“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营商环境。四是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开工、推动市场主体公平竞争、不断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强化督查考核,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改善弥渡投资和创业环境。

会议强调,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中,各级各部门一是“接”的能力要全面提升,着力解决“接不了、接不住、接不好”的问题。认真梳理、查清各自肩负的职能职责,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克服本领恐慌,主动扛起自身肩负责任。二是“管”的水平要全面提升,管好各自应管、该管的事项。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各自应管、该管事项的责任落实,做到主动管、管得好、管得实。三是“服”的态度要全面端正。清醒认识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企业发展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抓好企业帮扶责任落实,积极做好各类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到企业引得进、驻得下、能发展。

县领导舒平、罗鸿文、袁学礼、王以权、罗荣发、张丽娟、白枝云、郭永政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