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MB0Q07142/2021-00811
  • 发布机构: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疑似问题图斑摸排工作第三方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15:51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弥渡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疑似问题图斑摸排工作第三方服务项目已由弥渡县人民政府弥政复【202163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弥渡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弥渡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疑似问题图斑摸排工作(约15880个图斑)。

2.2招标范围:重点贯彻落实202073日国务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明确摸排范围和内容,摸清2013年以来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涉及用地情况,房屋建设、使用和非法出售情况,处罚情况等,建立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台账及数据库,成果经最终审核验收通过。具体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2.3总投资:240.00万元

招标规模:240.00万元

2.4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项目实施地点:大理州弥渡县。

2.6项目实施时间:按照省、市、区规定时间完成。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其他:

2.8.1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云南省及地方现行相关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成果满足采购人要求,通过专家评审和相关部门审批,达到成果上报标准并通过最终验收。

2.8.3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2.8.4服务周期:按照省、市、区规定时间完成。

2.8.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以上(含乙级)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须包含但不限于不动产测绘;

3.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秘密载体复制许可证或提供已通过保密审查的相关证明文件;

3.3业绩要求:近3年(20181月至今)承担过一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或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委托书);

3.4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测绘专业高级工程师以上(含高级工程师)职称。项目负责人须是本单位的在岗履职人员,应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投标人为其购买的社保证明;

3.5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交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或会计报表。(近三年为2018年至2020年,拟投公司成立时间在规定年份内,须提交成立以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和会计报表);

3.6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以前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请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信用服务”模块中对应事项查询的查询结果截图。投标人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处于责令停业阶段;2018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被处于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3.7省外企业要求:符合云南省入滇备案相关要求,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报名,步骤:凭企业数字证书(CA)进入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dlggzy.cn),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人办理数字证书(CA)详见其办理流程);报名时间:20219269 00分至20219301700分(北京时间),本项目报名起止时间内任意时间段均可报名。

4.2招标文件获取:网上报名成功后,各投标人自行登录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https://www.dlggzy.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https://www.dlggzy.cn)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3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260900分。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10260900分。

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www.dlggzy.cn)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2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为:弥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3投标文件解密(开标)有两种方式,投标人可任选一种:

1种方式,现场解密: 采用现场解密方式的,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开标时现场提交的法定代表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等资料必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

2种方式,网上远程解密:提倡使用网上远程解密,采用网上远程解密方式的,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并且招标文件中要求开标现场提交的法定代表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等资料。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弥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弥渡县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盛发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弥渡县弥城镇环城东路8

    址:

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出口加工区第三城映象欣城CC314

联 系 人:

朱工

联 系 人:

李工

    话:

0872-8168139

    话:

182069936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