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 索引号: 015244040/2022-00134
  •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5 10:00
来源:弥渡县财政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2022〕第1号 


一、项目编号:2021-025
二、项目名称:弥渡县中医院新院区卫生保洁服务采购
        采购日期:2021-6-9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弥渡县中医院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中医院新院区弥川大道9号
四、基本情况
    在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工作中,本机关进一步查实弥渡县中医院新院区卫生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依法对云南东创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弥渡县中医院存在的问题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罚、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的规定,云南东创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社保缴费凭证为虚假材料,把不属于该公司业绩的政府采购合同附于投标文件中,构成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行为。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和第三十七条的规定,弥渡县中医院新院区卫生保洁服务采购项目中标无效。责令采购人废标,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弥渡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在6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我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弥渡县财政局 
       2022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