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州政协到弥渡县司法局实地视察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0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张松一行60余人到弥渡县司法局开展市域治理现代化视察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县政协主席罗鸿文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我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平台建设、规范运行、社会效果等情况。听取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治宣传教育、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制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县司法局将以此视察工作为契机,充分听取政协反馈意见,认真落实工作建议,促进弥渡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