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2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2 16:41: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热血铸金盾 英模促担当

发布时间:2021-06-18 16:41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在全局营造出弘扬英模精神、担当时代使命的良好氛围和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正确导向,弥渡县司法局迅速行动,在全系统再掀学习张从顺、张子权父子先进事迹热潮,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党委会议专题学、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学等方式带头学习;全局各股室所、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视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等方式,掀起了新一轮学习张从顺、张子权父子先进事迹热潮。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尽忠职守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扎根边疆、为国戍边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传承信仰、矢志报国的崇高品质。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将会以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张从顺、张子权父子先进事迹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岗位上、转化到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更加发扬司法人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司法行政的忠诚本色和使命担当,不断书写新时代司法行政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