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全民上阵清路障

发布时间:2021-06-11 09:46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8日晚,一场久旱逢甘霖的大雨,冲堵了山高坡陡的寅街镇朵祜进村公路,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华昌喜忧参拌,喜的是久旱的庄稼可以喝上水了,忧的是朵祜村民的出行非常堵心,通过与县司法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石奇波交换意见后决定,组织党员群众清除路障。

6月9日清晨,天空还下着毛毛雨,李华昌同志就通过村广播喊话,党员群众到吊窝洼子清理路障。大家拿锄头、铁锹、蔑箕、扫帚等工具,出动拖拉机、三轮车、开展路障清理。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劳动积极性高涨,端石头、刨侧沟、铲淤泥、拉树枝、党员群众欢声笑语,忙得不亦乐乎,活动场景一片其乐融融。

此活动有朵祜村15民党员参与,45名群众积极参加。有群众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们都愿意参加,我们早就吃够了车路不通的苦了,我家的孙女今天高考结束要回家了。  

    通过活动,清理受阻路段2.5公里,清除侧沟渠道阻碍1.5公里,清除沙石土堆25余吨,活动全程由李华昌同志、石奇波同志指挥参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