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弥渡县司法局组织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7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百年大庆,时代芳华!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弥渡县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庆七一、强党性、铸警魂、聚合力”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组织全系统45名党员集中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深化,情感受到了触动,灵魂受到了震撼。我们坚信,泱泱大国巍巍华夏,忆百年峥嵘,筑时代芳华。我们将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 

   

大会结束后,组织召开了中共弥渡县司法局总支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献书、为入党50周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等系列庆祝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