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5 16:49:4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4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朵祜云林大小村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20名党员带领120余名群众集中清理云林公路水毁路段。

劳动现场,党员群众热情高涨,谁也不甘落后,有的抡起锄头、有的扬起铁锹、有的端起篾箕、有的拖曳树枝,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满面。有的身披蓑衣、羊披自备防雨工具,有的肩背篾萝、肩包,自带水和干粮,把公益劳动当成自己家的活计来对待,不计得失,尽心尽力去做。

大家干了一个下午,清理道路12.5公里,铲平山坡滑落土石29堆,回填路坑50多处,疏通侧沟100多米。

云林公路是群众生产生活、孩子读书必经之路。公路虽然通了,但在雨季时常出现水毁路面、路段,影响通行和安全,群众盼望尽快实施油路工程,提高路面等级,解决出行更加便利的问题。

在与党员群众交谈中,村党总支副书记李敬红讲到,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盯住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大家一道,一件一件加以解决。要把云林公路油路化项目工程作为重大事项,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早日动工,实现群众更加美好的愿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