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弥渡县司法局赴楚雄州牟定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8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8日,弥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兵带队到赴楚雄州牟定县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和司法行政工作。

牟定县司法局局长易连栋、副局长易凯春等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县司法局行政复议庭、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牟定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闻和民主法治示范村、新桥司法所、社区矫正教育培训中心、法治文化长廊,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牟定县司法局向考察组介绍了牟定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及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双方就普法宣传教育、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行政复议、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等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双方认为在两县县情不同,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各具特色、各有优势的基础上达成了友好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内容,携手实现共同进步。

弥渡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强化“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推进两地司法行政系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全面推动弥渡县司法行政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