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5 16:49:4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朵祜村委会基层党建+民族团结出高效成绩

发布时间:2021-09-30 16:25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工作落实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依照此工作主线,近日,寅街镇朵祜村委会在我国第72个国庆节来临之际,朵祜党总支与云林大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组织生活,有党总支成员、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共计12名党员及11名群众参加。

云林大村实属弥渡县彝族村寨之一,100%是彝族户,近年来,得到上级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我村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沪滇协作项目落地见效,群众公共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生产生活质量显著提高,尤其是近两年来,群众听说我村被评选为“民族团结示范村”,有39户外出农民工弟兄回村拆旧盖新小洋楼,“热爱家乡、歌颂家乡、留住乡愁”氛围日益浓厚。

活动现场,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李敬红组织学习了云林大村的村规民约,回顾了党的惠农政策,讲解了我党基因从星星之火到燃遍大江南北丰功伟业,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折。 

  

其次,组织云林党支部成员与村民代表参观了“沪滇协作项目、民族团结示范村”打造成果,参观过程中党员、村民代表深深感到了党的政策好,党的恩情深,要过上好日子唯有一心一意跟党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