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弥渡县司法局]弥渡县举办2022年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08 15:57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水平,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47日,弥渡县举办2022年度弥渡县行政执法培训班,来自全县各行政执法部门分管领导、法制业务骨干和具体负责操作云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信息系统和云南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苏建军做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单位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格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着力解决执法不严格、不规范等问题;参训人员要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履行依法行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本次培训班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大理州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颜树标科长和张丽群副科长与县司法局一起围绕《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云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和云南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操作进行培训。

通过举办培训,有助于增强我县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行政执法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理念,不断提升法律素养,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建设法治政府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