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3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9 16:35: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弥渡县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律师在行动”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7:03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1日下午,随着云南联名律师事务所律师邹学正的开讲,标志着弥渡县“法律服务进社区,律师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

为扎实推进法治弥渡建设,弥渡县司法局组织全县执业律师在弥城镇7个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律师在行动”法律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围绕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遗产纠纷、分家析产纠纷、离婚财产纠纷等矛盾纠纷,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解释相关法律规定。同时,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法律服务进社区,律师在行动”法治宣讲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满足了群众的法律需求实现了法律服务与社区居民群众“零距离”的接触增强居民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深受居民欢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