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线上线下齐发力 “民法典+反诈”宣传在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7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1日,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在全国启动,为进一步宣传《民法典》,加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弥渡县推出“民法典+反诈”组合宣传套餐,线上线下齐发力,将法治宣

传展现在“眼前”、配送到“指尖”、传播到耳边。

线上:为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受益群众范围,依托《法治微课堂》宣传平台,录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热点问题及案例浅析》、《“断卡”行动,你知道么?》等栏目,集中宣传民法典和反诈知识,积极组织参加民法典在线答题活动,广泛发动群众下载“反诈”APP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

线下:联合多家单位走进社区、村(居)、校园,通过高频率、全范围、多举措的集中宣传将《民法典》、《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实实在在送到群众身边,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民法典和反诈普法宣传就开展到哪里,精准帮助群众解决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同时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防骗意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