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弥渡县红岩镇举办《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3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2日,红岩镇人民政府组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草站、水务站、自然资源所等相关站所进行《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红岩司法所工作人员张松梅从《行政处罚法》新旧对照入手,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对行政处罚的概念、新增种类、委托制度、“行刑衔接”制度、法条竞合、确立“首违不罚”制度、强化行政执法监督、“从旧兼从轻”原则等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内容丰富详实、案例生动贴切。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处罚法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行政执法队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