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弥城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0:23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由于近期“危险驾驶罪”、“帮助信用卡诈骗罪”的社区矫正人员占比日益增多,20234月,弥城司法所分三批次组织了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交通安全守则》、《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等系列警示教育片,更灵活生动的进行法治宣传和警示教育。

每一批次的社区矫正对象都自觉全程静音,认真观看了长达40分钟的警示教育片。看完警示教育片后,首先由多名社区矫正对象谈了观看后的心得体会,表示深深的警醒了自己,绝不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其次由蔡聪明同志抽问个别社区矫正对象回答一些法律法规问题,并进行解答。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我所社区矫正对象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让其对法律法规有更深刻的认识敬畏法律,敬畏生命,加强自身防范,增强遵规守纪意识,珍惜监外执行的改造机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