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苴力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五月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0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不断强化社区矫正监管及教育力度,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2023年524午,苴力司法组织苴力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及公益活动11名在矫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此次学习。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解读《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相关条例形式,让社区矫正对象直观的了解了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的法律后果,通过学习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达到敲警钟、拉紧弦的警示效果。集中教育学习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打扫打扫过程中,社区矫正对象积极认真、干劲十足,有条不絮地清扫垃圾和铲除杂草。

此次集中教育和公益活动,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了管理效能。下一步,我将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力度,丰富学习形式,提升教育效果,为高质量开展我社区矫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