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巡察整改

中共弥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
来源:县网管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共弥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公告

 

2017年6月19日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决定开展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寅街镇党委、密祉镇党委、县水务局党委、县卫计局党委、县人社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时间:进驻巡察时间预计25天,即2017年6月19日至7月13日,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三、巡察内容:

坚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开展巡察监督。

(一)加强党的领导方面。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的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执行力的情况;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的情况;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落实方面领导核心作用发挥的情况;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情况;处置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发生的重大问题的情况;党组织负责人书记职务职责履行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作用发挥情况等。

(二)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党性教育、党员队伍理想信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情况;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费收缴及管理情况;民主集中制执行情况;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制、党政“一把手”监督制度、党政主要领导“四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党务公开制度落实情况;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县党委意见、办法情况等。

(三)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的情况;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情况;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的情况;党风廉政教育开展情况;干部监督管理责任的落实情况;乡镇纪委深化“三转”的情况;乡镇纪委、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发挥情况等。

(四)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方面。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执行党的组织纪律的情况;执行党的廉洁纪律的情况;执行党的群众纪律的情况;执行党的工作纪律的情况;执行党的生活纪律的情况等。

四、巡察方式

通过听取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汇报,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被巡察单位的有关会议,问卷调查,到基层了解情况等方式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相关情况。

   五、巡察组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巡察对象:寅街镇党委

办公电话:18808725031

电子邮箱:mdxwxcz01@163.com

来信地址:弥渡县弥城镇文新街7号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一巡察组收

第二巡察组:

巡察对象:密祉镇党委

办公电话:18808725032

电子邮箱:mdxwxcz02@163.com

来信地址:弥渡县弥城镇文新街7号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二巡察组收

第三巡察组:

巡察对象:县水务局党委

办公电话:18808725033

电子邮箱:mdxwxcz03@163.com

来信地址:弥渡县弥城镇文新街7号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三巡察组收

第四巡察组:

巡察对象:县卫计局党委

办公电话:18808725034

电子邮箱:mdxwxcz04@163.com

来信地址:弥渡县弥城镇文新街7号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四巡察组收

第五巡察组:

巡察对象:县人社党工委

办公电话:18808725035

电子邮箱:mdxwxcz05@163.com

来信地址:弥渡县弥城镇文新街7号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五巡察组收

巡察组办公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中共弥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