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 索引号: 015244534/2020-00028
  •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其他

弥渡县公安局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2 09:55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20日下午,弥渡县公安局开展公安信息化应用培训,推动信息化服务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深化公安大数据智能化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基层民警对智能化大数据建设应用的能力和水平。局党委书记苏建军、副政委孙文到会指导。局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和网安大队民警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苏建军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好信息化培训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应用工作的重大意义。三是要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之后,网安大队领导组织学习了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防范“一机两用”违规行为发生的通知》,要求大家引以为戒。同时,组织开展了大理公安视频图像大数据平台、云南公安一体化平台、大理州车辆特征平台以及蓝信、网盘推广应用培训。

   通过培训,加深了民警对公安大数据应用工作的认识,调动了民警应用“公安大数据”的积极性,为用好“公安大数据”助推弥渡公安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