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 索引号: 015244534/2020-00027
  •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其他

弥渡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苏建军深入执勤点督导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25日晚,弥渡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苏建军在县局交警大队值班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各执勤点实地查看逢五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国统一行动和酒驾醉驾查处工作开展情况。

在弥城镇西大桥执勤点,苏建军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交警大队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查处情况,向执勤民警了解了统一行动整体部署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听取了带班领导就近期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等工作的部署和推进情况汇报。

通过督导检查,苏建军书记对交警大队认真落实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开展好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勤务,落实好关爱民警辅警措施,严格、文明、规范执法,努力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