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红岩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红岩镇2020年救灾救济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3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红岩镇2020年救灾救济情况

一、目前为止我镇共发放救灾救济粮食45吨,救灾棉被302床,捐赠衣服300件、大衣220件,救灾毛毯120床。兑付救灾资金29万元。

二、临时救助工作,1-9月,全镇办理临时救助1599人,发放救助资金114.45万元。

三、扎实开展好临时救灾、救助、救济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完善救灾救济预案,加强灾害监测评估和救灾信息网络建设,提高完善救灾救济预案,积极开展对农村特困家庭的排查摸底工作,合理制定保障标准,妥善安排好春荒、夏汛(旱)、冬令等农村困难群众的生活生产问题。按照政策努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大病救助和临时救济,临时救济与定期救助相补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