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红岩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红岩镇红岩中学张平老师参加大理州教师声乐大赛简报

发布时间:2020-12-30 15:12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红岩镇红岩中学张平老师参加大理州教师声乐大赛简报

红岩中学  张平

为提高大理州学校音乐教育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校音乐教育文化,扩大音乐教育影响,发掘培养音乐教育师资,推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20121617日,大理州教育体育局举办了大理州教师声乐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县市级组织初赛,第二轮由全州初赛获胜的43名教师参加州级决赛。弥渡县红岩镇初级中学张平老师有幸代表弥渡县教育体育局参加了决赛,以一首《把一切献给党》出色的完成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1、舞台风采

2、与评委合影

3、全体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4、荣获二等奖

此次,能与来自全州的43名教师同台比赛,既是一次文化交流,更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为提高教师个人文化素养和专业水平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弥渡县红岩镇初级中学

                     20201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