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3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9 16:35:07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体裁: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16:4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6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即日起至春节前,我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各乡镇、各部门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进行“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汲取教训,始终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摆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绷紧安全风险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围绕煤矿和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燃气、烟花爆竹、旅游、学校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监督检查,从严执法问责,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大理州“三古一传”消防安全精准化治理现场会议等精神。(许晓东 马素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