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县文化和旅游局被评为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25 10:5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从县政协十九次常委会议上传来喜讯,县文化和旅游局被评为全县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2020年,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弥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第四次会议委员提案9件,涉及文物保护、乡村旅游、文化遗产保护、公共文化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对此,县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研究政协提案建议,采取现场调研办理、密切部门协作、领导带队回访等多种方式,聚力解决难点问题,切实提升办理实效,提案办复率、满意率均为100%,圆满完成了办理任务。

文化和旅游的发展和进步需要社会各界人人参与,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好意见和建议,有益于我们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形成全民参与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巩固全国文化先进县、实现弥渡文化旅游的融合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文化和旅游局 李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