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2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2 16:41:52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举行“互联网+智慧居家养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5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9日上午,弥渡县举行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项目委托运营管理合作签约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国才参加签约仪式。

   县民政局与弥渡彩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载体,提供居家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顾服务,应用科技手段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协议形成“互联网+智慧居家养老”模式运营体系。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国才强调,与企业签订“互联网+智慧居家养老”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迈上新台阶,对推进全县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一是发挥弥渡彩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优势,建立全县养老服务大数据平台,实时掌握养老服务机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互助站)的运营情况,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二是主动沟通协调,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更多政策、资金,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三是抢抓养老服务业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的改造和提升力度。创新服务功能,全面加强新时代养老工作,努力让全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不断开创我县养老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