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 索引号: 015243996/2021-00343
  •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统计局领导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15:05
来源:县统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统计局领导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弥渡县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和党组书记“第一负责人”带头讲党课要求,6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康借助到五台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增强统计使命感》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回顾党史,是为了清醒的认识我们党曾经历的挫折,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和平年代的统计人要更好地肩负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统计事业创新发展的重任,就应不忘统计初心,牢记统计使命,发挥统计的信息、咨询和监督三大职责,科学纳统、应统尽统,客观分析数据,提前预警,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翔实的数据支撑。

撰稿人:冉丽琼 审稿人:李晓云 审签人:杨晓康 单位:弥渡县统计局

联系电话:0872-81613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