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我为群众办实事,惠企政策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6:45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群众办实事  惠企政策在行动

---弥渡县深入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程

/图邹晓芸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贯彻落实省、州青年就业见习工程,助力青年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弥渡县就业局工作人员深入本县辖区广大中小微企业宣传就业见习政策,多渠道开发见习岗位,企业知晓就业政策,解决青年就业难实际问题。

2021年上半年弥渡县参与就业见习企业4青年见习人员19人。通过深入企业宣传,预计7月将就业见习人员22人。实施青年见习工程,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和经费紧张问题,另一方面通过见习,能够使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有效结合,增加对社会的全面了解,丰富社会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青年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今后的工作中,弥渡县还将继续强宣传服务,以提质加服务的形式,积极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引导鼓励见习基地开发提供更多的优质见习岗位。对完成见习人员,开展跟踪服务,积极推荐就业岗位,促进其实现就业,充分发挥就业见习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