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3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9 16:35:07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开展市政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5:01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县住建局于成立了弥渡县市政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分组对全县在建市政工程进行了为期10天的市政工程质量专项检查。

69ef4552d1794d07aa634fe3680c799

726日,县住建局根据实地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召开弥渡县市政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城区市政工程建设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安全员,监理公司、项目管理公司项目负责人,电力公司、网络公司等强弱电分管项目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d49428b41d2b1d16a2ca6273ce137c

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施工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对各自负责的市政项目立即开展自检自查并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将依法处罚。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市政工程施工中,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按市政工程规范施工,严格管控市政工程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推动了我县市政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安全向高标准、严要求的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