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 索引号: MB0Q07142/2021-00500
  • 发布机构: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2021年“阳光家园计划”—智力 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8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NTB-20210906

二、项目名称:弥渡县2021年“阳光家园计划”—智力 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服务商名称:弥渡阳光家园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商地址:弥渡县弥城镇毗江社区彩云路19号二楼201室

    中标(成交)金额:7425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

任务目标:完成“阳光家园计划”项目500名;指标分配:弥城镇200人,密祉镇80人,德苴乡120人,牛街乡100人。

五、评审专家名单:杨建坤、周虎、杨愉、李立、禹世章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人民币玖仟捌佰元整(¥9800.00元)的收费标准收取,由成交服务商向云南途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支付代理服务费。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2021年108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中标结果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同时发布。

公示期间如对本次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异议方提交阐明详细理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经过公证的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交采购单位,由采购单位进行答复。另外,异议方需将书面异议函一份送至同级财政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备查,逾期将不予受理。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衷心感谢!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弥渡县残疾人联合会

    地  址:弥渡县弥城镇建设路

    联系方式:0872-81673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途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月亮湾小区9号商铺
    联系方式:18987242213、0872-83828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