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753597235/2021-00011
  •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1-11-09
  • 体裁: 其他

弥渡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9 16:49
来源:弥渡县应急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列讲话精神和批示指示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1029日,邀请云南省应急管理厅赵江巡视员到弥渡对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乡镇应急办主任,县级各委办局主要领导,县辖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专题培训。

                                  

培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列讲话精神和批示指示要求,全面解读了新《安法》,以一件件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深刻诠释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责任落实、责任追究,通过培训有力提升了全县干部及企业负责人知责、明责、履责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