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 索引号: 015244083/2021-00143
  •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强化措施 加快推进“美丽县城”老旧小区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9
来源: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实施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县住建局于2021年12月14日组织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建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同磊工程咨询监理公司、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弥渡县“美丽县城”老旧小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EPC模式)提升改造启动会。

住建局首先介绍了弥渡县“美丽县城”老旧小区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所涉及七个项目的详细情况,参与建设的各单位主要责任人及施工班组现场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流,为下一步工程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县住建局要求各单位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行业规范标准要求,各单位之间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制定施工保通方案、文明施工方案、安全施工方案等相关措施确保“美丽县城”老旧小区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顺利进行。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以保安全、重质量、抓进度为目标,以高标准、严要求、廉洁自律的工作态度各履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的满意答卷。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美丽县城”老旧小区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