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710/2021-00071
  • 发布机构: 红岩镇
  • 成文日期: 2021-12-28
  • 体裁:

章岗党总支村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09:59
来源:红岩镇章岗村委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章岗党总支村委会2021重点工作

一、项目工作。认真协调组织好西片区人畜饮水项目工作,做好杨家小营村、马军厂村、小庄子村二、包谷制种。根据红岩镇2021年县、镇关于大春粮食作物种植规范要求,结合村委会实际认真开展2021年包谷制种种植规划。规范种植要求,调整好水改旱工作。的村内道路硬化项目协调工作;做好其他项目的谋划工作。

促进我村种植结构调整,做好花期管理推进农村经济快速增长。

三、发动好组织好村民做好征兵前期工作。

四、社会事业建设。继续推进教育、计生、妇女和儿童、农村人力资源开发、社会保障体系,完成各项工作,促进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五、党的建设。要以党建巩固年及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为主线,推动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六、平安创建。围绕深化平安村创建,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构建和谐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健康、稳定、和谐、文明的环境。

章岗村委会

2021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