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3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9 16:35:07
  • 索引号: 015244251/2021-00143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卫生监督所公开招聘编制外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7 15:09
来源:弥渡县卫生监督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适应新时期卫生监督工作需要,切实加强卫生监督协管队伍建设,经弥渡县卫生健康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城建成区卫生监督协管站编制外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综合评定、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根据县城建成区协管站工作需要,拟招聘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1名,主要从事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及办公室业务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对象

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以及其他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为18周岁-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2021123日;

6.热爱卫生监督事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7.具备写作和文字综合处理能力。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报考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高校在读生、现役军人;

3.失信被执行人;

4.2016年以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取消录用资格以及被认定在考试报名时填写虚假信息而被禁考的人员;

5.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含2020年度被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确定为拟招聘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1127日至202112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考者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由家长或亲友代为报名。

报名地点:弥渡县卫生健康局一楼卫生监督所办公室(弥渡县弥城镇毗江路北段)

2.报名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从业资格原件及复印件1,本人近期小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同时填写并自行打印报名表1

3.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弥渡县卫生监督所招聘协管员报名表》,并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试方法及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50%计算。笔试主要测试内容为卫生法律法规及近年卫生监督工作相关政策措施、公文写作。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不足1:2的比例时全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六、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1214日上午9:0011:00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弥渡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

七、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确定参加体检对象综合成绩并列时,以面试成绩高者胜出,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自行到县人民医院体检,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到用人单位指定医院进行一次复检,复检结果即为体检结论。体检不合格者,将不予录用。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成绩排名依次替补。

八、公示

对拟录用编制外工作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3个工作日。

九、聘用及工资待遇

1.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暂定1年,能够适应工作的,合同期满后,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2.工资待遇按照《弥渡县城市建成区卫生监督协管员管理办法(试行)》标准发放工资待遇。

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招聘工作由县卫生监督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实施。

联系电话:弥渡县卫生监督所:0872-8168704

监督电话:弥渡县卫生健康局:0872-8162692

弥渡县卫生监督所招聘协管员报名表

⠼/span>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