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356032951/2021-00082
  •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1-12-15
  • 体裁: 公告

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处置公告(第03期)

发布时间:2021-12-15 16:00
来源: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规范》等相关规定,现将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第0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信息公告。

抽检食品范围有食用农产品1个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的标称生产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详细见列表。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成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责令食品生产经营者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控制措施,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同时立案处罚。

附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20211214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