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 索引号: 015244083/2022-00005
  •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房安全常识宣传、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5
来源: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农房安全常识宣传、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保障农民住房安全是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基础。农房安全对于提高农民居住品质、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房屋安全管理的决策部署,从源头上预防农村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加强农村自建房安全常识宣传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做好农村自建房安全常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为农村自建房安全常识的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


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