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 索引号: 015244243/2022-00021
  • 发布机构: 县教育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2022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网上信息登记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8 16:24
来源:弥渡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工作要求,现将弥渡县2022年度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网上信息登记工作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信息登记对象:所有2022届初三应届毕业学生,需要参加普通高中、五年制大专、中专、技校、职业高中等录取的往届生。

二、信息登记时间:2022310日至2022320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具体以确认点规定的时间为准。

三、学考报名及信息登记程序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在学考网(www.ynxueye.com)中进行,由考生学籍所在学校统一组织,社会考生由招办建立考籍号后统一报名。报名前学籍校将对考生进行学籍照片及身份证验证,验证不通过报名将不成功。

信息登记在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work.ynzs.cn/zsgl/login.jsp)中进行。用户类型为:初中毕业生,用户名为学籍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首次登录必须更改原始密码。登录后核对本人的基础信息,并补全其他有关信息保存即完成网上信息登记,然后到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未经现场确认的信息登记为无效登记。

弥渡县户籍的县外学籍考生、往届考生和社会考生,请于2022312日至15日到弥渡职中道德讲堂进行信息登记现场确认,县内学籍考生按规定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确认。应届生到确认点前应先完成招考频道网上信息登记,社会考生应先到确认点生成考籍号后才能登录招考频道进行信息登记。所有考生请按规定的时间,携带户口簿和二代身份证到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扫描二代身份证和现场确认。

四、注意事项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收费严格执行云价收费〔201370号。即每科次10元(体育每人次15元)。

确认点选择:1.本地户口本地就读的应届考生,选择学籍学校作为确认点;2.本地户口的社会考生、本地户口在外地就读的应届生,选择弥渡县直属确认点(弥渡职中道德讲堂);3.本地户口有意就读中职学校免试入学的社会考生,选择弥渡县直属确认点进行免费注册;4.非我县户籍考生原则上回户籍县进行信息登记。

本地户口的社会考生、本地户口在外地就读的应届生在信息登记时必须出示行程码、云南健康码及省网学籍号。

报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考生,还须参加专业考试。

考生着装要求统一为深色上衣,淡妆或不化妆。

报名及信息登记过程中出现的诸如浏览器兼容性等问题,请自行百度搜索将浏览器兼容模式调整为IE6IE10内核,或咨询电询0872-8163914,为解决现场拥堵,请考生提前完成网上信息登记,现场只进行确认。

                                            弥渡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