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弥渡县供水保障能力工程全过程勘察设计一标段流标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2 16:30
来源:弥渡县水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供水保障能力工程全过程勘察设计一标段(务本水库工程),于2022年7月23日分别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弥渡县门户网站、大理建设工程招标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系统显示投标确认家数已满足开标条件,本标段工程开标会议于2022年8月12日9:00,在弥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召开,投标时间截止只有2家上传了投标文件,投标单位不足3家不满足开标条件,故本标段作流标处理。

                                                                                                  招标人:弥渡县水务局

招标代理: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