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弥渡县2022年灾后薄弱环节坝头海等3件小型水库建设项目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2-08-15 15:52
来源:弥渡县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弥渡县2022年灾后薄弱环节坝头海等3件小型水库建设项目已由大理白族自治州水务局大水农〔2022132133134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招标人为弥渡县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华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弥渡县2022年灾后薄弱环节坝头海等3件小型水库建设项目。

2.2项目地点:弥渡县境内。

2.3项目概况及内容:本项目概算总投资约300.6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坝头海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郑家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大白石头海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2.4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内容为准。

2.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和验收规范,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2.7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且具备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1月至今)至少完成过1个合同金额在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的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的施工(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登记表,能够体现项目投资规模);项目经理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1月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合同金额在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的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登记表,能够体现项目投资规模、项目经理姓名)。

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2019年度-2021年度)经第三方专业审计机构审定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专业审计机构审定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本单位出具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4信誉要求:

1)投标申请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但经评审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影响(投标人自行承诺);

2)投标人近三年(20191月至今)在全国范围内无不良信用情况且未被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自行承诺及网页查询截图);

3)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

3.5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8260900分至2022911730(北京时间),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确认投标、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进行确认投标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现场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9150830分。

5.2投标文件现场递交地点:弥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号开标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投标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投标:

方式一:智能开标远程解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下载专区内下载学习网上智能开标程序。本项目解密时间为10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导致失败的,均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开标时,投标人代表须携带“企业数字证书”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开标会议,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加密的数字证书(CA)进行现场解密,读取或导入投标文件,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弥渡县小河淌水门户网站上发布(注: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弥渡县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管理局

地址:弥城镇建安路19

联系人:刘工   

电话:13577892786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华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关镇万花路政务中心西侧民房第三层

联系人:杨工

电话:184871507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