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弥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补短板(一期)项目(弥城镇石甲村道路修复)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9 15:26
来源:弥渡县弥城镇人民政府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招标人

弥渡县弥城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李先生  0872-8167562

工程名称

弥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补短板(一期)项目(弥城镇石甲村道路修复)

招标代理

云南途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类别

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

邀请招标、资格后审

评标办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开标时间

2022年9月19日08时30分

公示时间

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2日

工程控制价(元)

438121.20元

投标人数量

3家

拟中标人

云南龙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中标价

436557.16元

中标人社会信用代码

91532925218764011U

质量要求

达到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及验收规范,一次性合格。

业绩情况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项目负责人

刘建明

资质等级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

证书编号

2532021202149153

联系人

杨成曦

 话

15812209381

该工程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情况如下:

本次招标共有3家投标人按要求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经评审结果如下:

1、清标情况:3家投标文件清标均为合格,0家投标文件清标不合格。

2、形式评审情况:3家投标文件形式评审均为合格,0家投标文件形式评审不合格。

3、资格评审情况:3家投标文件资格评审均为合格,0家投标文件资格评审不合格。

4、响应性评审情况:3家投标文件响应性评审均为合格,0家投标文件响应性评审不合格。

经评审,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定标原则,一致推荐3名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云南龙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436557.16元        建造师:刘建明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         工期:180日历天  

中标候选人:云南昊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435264.35元        建造师:李志鹏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        工期:180日历天   

第三中标候选人:西盟龙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437593.36元        建造师:彭明龙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         工期:180日历天

被否决投标的否决理由: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项目中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以书面形式(或交易系统)向招标人及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如对招标人和代理机构的处理结果不服,可继续向其提出异议或以书面形式(或交易系统)向该项目的行政监督部门提出投诉;对行政监督部门的投诉处理决定不服或者行政监督部门逾期未做处理的,可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行政监督部门: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872-3071966       

招标人(代理机构)公章:

                                                    2022年9月1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