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356032951/2022-00043
  •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2-10-09
  • 体裁: 公告

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3期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9 15:48
来源: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规范》等规定,现将大理州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2022年第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如下:

本期公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为:食用农产品,抽检依据GB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等指标,公告不合格样品4批次。

不合格样品涉及的标称生产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1、寅街农贸市场(师中旺)销售小米辣(Cd)超标;

2:寅街农贸市场(自琼香)销售小米辣(Cd)超标;

3:寅街农贸市场(时利美)销售小米辣(Cd)超标;

4:弥渡粮食综合市场(邹开美)销售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4-氯苯氧乙酸计)超标。

寅街农贸市场(师中旺)、寅街农贸市场(自琼香)、寅街农贸市场(时利美)、弥渡粮食综合市场(邹开美)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责成商贩所在地监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商贩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附件:弥渡不合格农产品第3期4批

弥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09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