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 索引号: 015243996/2022-00225
  • 发布机构: 红岩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关于进一步加大乡镇土地资源保障力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15:44
来源:红岩镇党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当前,推动红岩镇域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积极发挥坝区农业、气候、区位资源优势,努力策划、包装、实施好一批项目,但是由于我镇多数农田属于永久性基本农田,项目建设用地没有指标,导致项目落地难,很大程度上制约了经济发展进度,加之安置农村宅基地刚需(据统计,符合安置宅基地197户)也需要土地指标。如,红岩镇罗营白马庙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占地8亩多,前期我镇通过认真进行论证、调研觉得是个好项目。该项目不仅能有效解决坝区秸秆焚烧问题,净化全县空气质量,也能有效促进镇域经济发展,但是由于土地使用规划难以调整,导致项目落不了地。为此,建议县自然资源局进一步加大对红岩镇项目落地和安置农村宅基地用地指标保障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