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77X/2022-00034
  • 发布机构: 德苴乡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德苴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6:35
来源:德苴乡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531日,我乡应急办牵头,联合德苴市管所、弥渡农村商业银行德苴支行等部门共同参与,在德苴集市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宣传政策知识等方式进行,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震减灾常识食品安全知识、金融安全常识、反邪教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同时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据悉,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宣传袋300多个,现场受教育300人次。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安全生产月的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