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568848813/2023-00005
  •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企业困难我来帮 惠企政策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4
来源: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近三年来,弥渡县就业局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主动服务、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落实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生一次性就业补贴、就业见习政策,促进高校生就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日常工作中,弥渡县就业局以提升服务为宗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简政便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窗口服务理念,努力让企业享有更方便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就业帮扶的同时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缓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

2020年以来,弥渡县享受就业见习补贴单位 25 个,推荐 202名青年到见习基地参加见习,发放见习补贴 165.3 万元;兑付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3家,惠及补贴人数20人,发放补贴10万元。

惠企政策的有效落实,一方面满足了大学生的实践要求,强化技能锻炼学习,另一方面也切实减少了企业用人成本,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升了企业信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在精准帮扶和稳就业上下功夫,着力为企业降成本,为高校毕业生强技能,加快推动就业领域惠企、保就业行动落到实处。(/邹晓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