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 索引号: 356114033/2023-00021
  • 发布机构: 县融媒体中心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告

弥渡县2023年考核招聘播音员(主持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专业技能考核和实作考核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24 14:27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弥渡县2023年考核招聘播音员(主持人)的专业技能考核、实作考核及相关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考生于202333日下午3:006:00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就业推荐表)、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到中共弥渡县委党校考点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

二、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复审后,考生在现场领取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领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核时间及地点

(一)专业技能考核

1. 时间:202334日上午8:00开始(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8:15抽取考试顺序号,8:30开始专业技能考核)

2. 考核地点:中共弥渡县委党校

(二)实作考核

1. 时间:202334日下午2:00开始(下午2:00考生抽取考试顺序号,下午2:15开始实作考核)

2. 考核地点:中共弥渡县委党校或弥渡县城

四、注意事项

专业技能考核及实作考核时,考生自备出镜和现场(外景)主持所需要的服装和化妆品,并提前做好妆容准备。

                                     弥渡县2023年考核招聘播音员(主持人)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