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 索引号: MB0X27326/2023-00008
  •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2023年考核招聘县文化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笔试及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1 17:36
来源: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考核招聘县文化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已经结束,现将报名情况、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情况

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考核招聘县文化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1个,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符合报考人员62

弥渡县文旅系统2023年考核招聘报名情况表

岗  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报名人数

舞蹈编导、非遗保护

202306018

1

62

二、笔试地点:弥渡县委党校

时间:20230305日上午8:3010:30

20230304日到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楼财务人事股领取准考证及考生须知。

20230305730800工作人员和考生到弥渡县委党校报到,考生报到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

根据岗位报名和资格审查,考核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超过3:1,采用专业测试(笔试)和面试(或实作)两个程序,岗位报考人员的专业测试(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或实作)人员。

三、面试

面试地点:弥渡县委党校

面试时间:20230305中午15:0016:30

面试顺序:考生抽签确定

面试采用实作的方式进行,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专业测试(笔试)成绩×50%+面试(或实作)考核成绩×50%。专业测试(笔试)成绩、面试考核成绩通过折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以考人员专业测试(笔试)成绩确定排名先后。

四、体检

文化和旅游局、县人社局负责组织拟聘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本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2名工作人员到弥渡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组织考生体检。

体检时间:20230307日,地点:弥渡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采取严格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习和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征信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填报信息不符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作为拟聘用人员,由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在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递补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以从本岗位取得综合成绩人员中递补,并向县人社局备案。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1.报考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1.属于往届生的,由弥渡县文化馆办理相关聘用审批手续。

2.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先由弥渡县文化馆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协议,待毕业后再次对其进行考察、公示,考察、公示合格的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3.新招聘人员与弥渡县文化馆签订聘用合同,一律实行1年试用期。

九、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待遇按照国家和省、州、县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