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 索引号: 568848813/2023-00032
  •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盛喜春到弥渡县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16:56
来源: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1日,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喜春到弥渡县调研人社工作。盛喜春深入大理耘飞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弥渡博润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新瑞劳务合作社、新庄村委会,就“双绑”孵化模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劳务品牌建设、基层党组织引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社保扩面、人事人才、劳动监察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县人社局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人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春强,弥渡县要充分发挥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作用,推动“双绑”孵化模式全面铺开,鼓励和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持续做好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工作。要抢抓全省“3815”战略机遇,抓住重点,靶向施策,有针对性地推进社保扩面。要扎实做好人事人才工作,重点做好考试录用、职称评审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强化分析研判,紧盯重点企业,防范化解劳动风险,切勿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出现。

盛喜春要求,弥渡县人社部门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服务意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服务好群众。(/文  陈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