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弥渡县红十字会2022年度捐赠款物收支审计询价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14:36
来源:弥渡县红十字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现就弥渡县红十字会2022年度捐赠款物收支审计采购项目公开询价,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响应。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弥渡县红十字会2022年度捐赠款物收支审计。

二、项目内容

对弥渡县红十字会捐赠账户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款物收支进行审计,形成审计报告。

三、项目预算

¥3000.00元。

四、服务时间

现场审计时间自2023年3月28日开始,2023年4月12日前提交审计报告,如因特殊情况需延迟提交报告的,须经弥渡县红十字会同意。

五、供应商资质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证书原件查验)。

六、报名截止时间

有意者请于2023年3月21日17:00前将报价表及相关证照资料复印件密封后,报送至弥渡县红十字会(地址:大理州弥渡县弥城镇毗江路北段县卫生健康大楼二楼);或将扫描件发送至弥渡县红十字会邮箱(邮箱:mdxhszh@163.com)。

七、供应商确定

报名截止后,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单位经采购小组确认资质后,按最低价原则确定供应商。

八、发布询价公告媒体

弥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midu.gov.cn)

九、询价单位联系人和电话

联系人:杨文花

电话:0872-3074480

附件:弥渡县红十字会询价文件


                                                  弥渡县红十字会

                                                  2023年3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