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 索引号: 568848813/2023-00023
  •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学习《问“剑”破局》 强化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2023-03-07 17:46
来源: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近期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聚餐饮酒问题,202336县人社局召开了关于《问“剑”破局》系列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并进行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觉悟,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提高廉政建设成效。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杜绝违规饭局绷紧纪律之弦提升党性修养,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砥砺奋进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职工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决对“酒杯中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说不”,坚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筑牢廉洁防线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廉政风险防范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文  朱怡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