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 索引号: 568848813/2023-00056
  •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积极推进失业保险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17:10
来源: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被截滞留和待遇发放问题相关文件精神,弥渡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劳务派遣单位截滞留稳岗返还资金和失业补助金发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并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推进了专项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整治行动,旨在打击侵占骗取稳岗返还资金和欺诈骗取失业补助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纠治失业保险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堵塞制度漏洞,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强化失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能力。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时间为20234-12,分为全面排查和立行立改、重点整治和全面整改、检查核查和完善制度机制三个阶段进行。会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带队积极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排查梳理,并形成书面材料。截至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阶段,我们仍要以“全”的要,“严”的基调,“治”的“防”的责任贯穿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确保“排查全覆盖、整改要彻底、处理要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全面筑牢失业保险基金安全堤坝。/图 陈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